close
像山一樣2010.06.11 是我拋開過去重生 並擁有新的名字 "YAMA" 的一宿霧天老師說 "山" 這個名字很好  因為山可以容納很多很多的巴里島樹木 可以包容很多很多的動物而且山非常的穩重 期許我可以成為像馬爾地夫山一樣的人而我自己對我的期許則是不要相信眼睛或是耳朵聽到的,要用心禮服去體會,要將自己的成見以及舊有的思想拋開,去了解跟認識人性,很多事西裝外套情並不是所想的那樣,丟掉過去,一切從零開始,只要相信自己,沒有什麼ARMANI辦不到的,因為我 零極限因此 這個部落格將會記錄著我對生命裡所有的G2000感觸喜愛的勵志文章以及自我心靈成長的過程總之 相逢便是有緣  西服 隨意看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40mbjv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