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姐妹吃飯談心98.2.03我們姐妹各自有家庭工作平常難得相聚今兒個  四妹搭高鐵南下我們姐妹就醬子吃好房網吃喝喝一天三個女人聊啥你猜猜五妃街  有很多特色餐廳義大利菜 泰國菜  咖哩火鍋 各國餐點一應澎湖民宿俱全外面佈置的美景  不拍可惜呢我不愛名牌  穿著也隨意自在但是我就是"愛拍照"問我租屋原因1.愛拍照2.愛拍照3.愛拍照....人生不需要那麼多...因為所以...吧最近  我又開始喜歡背個書包租屋網  穿起白布鞋四處晃大概因為之前翹課多 讀書少所以想重溫兼彌補學生夢囉親愛的妳和你離學生時代多遠591夢呢還在嗎之前我背的是"書包大王"的橘色書包背久了  有點髒髒舊舊我愛那種鮮豔裡的沉澱顏色但是有天租房子我洗好它 晾在外面竟然被ㄎㄧㄤ走了就那麼一個背2年的舊書包  也會被ㄎㄧㄤ不過所謂舊的不去 新的不買屋來 我又到高雄買了這個白書包簡單好背又方便之前的橘書包 希望你遇見良人嘿發現一件事情哩就是比起過年賣屋前  我變的更圓更黑一點了唷乎台南小吃萬歲 台南陽光萬歲我阿娘ㄟ愛心飯菜 萬萬歲想起一手童詩小房地產小豬肚子凸喜歡睡覺呼嚕嚕大蕃薯不用煮吃的飽飽真舒服最後  把這沿路拍到的2個景象送給大家就是"愛買屋網"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40mbjv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